close
懷元很乖 心得有兩篇 再度經過授權轉錄

======轉錄開始======

今天我跟同事們說 我下班後要去學姐家看磁磚
由於我們辦公室經常跟一些公會、協會 或舉辦展覽的單位有業務往來
同事聽到就開玩笑:
「挑磁磚喔? 要不要找建材展或建材公會介紹啊?」
我回說: 「拜託! 我這小戶耶 才18坪 如果有一萬坪我才敢去找啦!」

沒想到今天你爸講著講著
聽到我們也要做廚具
就說要介紹一家廠商給我:
「我做磁磚做了二十幾年,我人脈很廣,我是建材公會的理事長~」
我大驚:「建材公會理事長!」 囧
馬上遞上名片
說明建材展和我們有業務上的往來 以後有需要也請記得找我 我很樂意幫忙

結果看完磁磚以後
我太high太開心
馬上就在樓下馬路邊打電話給我媽 想分享一下喜悅
「嘟嘟嘟嘟...」
我媽一接通: 「我現在在上課耶!」
我:「喔抱歉!」 囧
(哀怨地馬上掛斷)

於是又撥給鈺偵
鈺偵:「喂?」
我:「你在忙嘛?」
鈺偵:「對啊,怎樣?」
我:「那沒事了,晚點再聊。」 囧 (只好又掛斷)

只好撥給我爸
我:「爸爸喔?」
爸:「怎樣?我現在在外面~」
我:「喔沒事啦,那再說。」 囧 (第三度掛斷)

最後一通打給我同事 嗚嗚他也沒接
還好後來馬上打回來
我跟他分享:「今天跟我談、幫我介紹磁磚的,還真的是建材公會的理事長耶!」
我同事也是大驚
還問我理事長叫什麼名字 一整個認真於業務推廣 XDDD

我現在想到我竟然真的因為小小18坪磁磚就勞駕建材公會理事長跟我介紹
一整個覺得好笑 XDDDDDDD
早上才跟同事說到
沒想到你爸還真的是!!!!!!!!!
也太巧了吧!!!!!!!!!!!!!!!!!!!!!!!!!!!

======轉錄結束======

我的心得:
1. 建材工會理事長還被我嫌棄是沒錢多事又麻煩的title XD
   不過我姐結婚的時候
   還好像因為降有上報 建材公會理事長的長女千金出閣
   好像是在經濟日報吧 不大啦 但還有婚紗照
   我個人覺得很屌 XD

2. 真的很巧喔 老爸你很厲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