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gay pride
New York 跟 San Francisco 大概是最著名的標的城市

今年竟然都已經在紐約了
當然不會錯過這件大事
畢竟這可是年年上萬人參加 觀光客更多的大遊行

我去的時間有點晚 已經下午三點
加上天氣並不好 已經下過雨
所以看得出來 有些遊行的人已經被淋成落湯雞啦
但是呢 即使是全身濕濕的
氣氛還是很高昂喔

紐約不愧是大城市
認真打扮來遊行的人很多
我沒有照很多照片
不過真的有超多身材無敵好的帥哥
還有很多穿得很嘉年華的人們
有些高跟鞋的跟都超級高 我覺得他們比我這個女的還厲害
另外一群就是取笑super heros的
這種人還滿多的 XD


我還買了一個彩虹旗
made in Taiwan的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