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Cambridge之後都沒有運動
MIT的pass又比OSU更貴
又一直沒有找到工作 一點都不想花那個錢
dance work out很適合我
雖然我一點都沒有韻律感 跳起來很醜 也有點跟不太上
但至少是可以在家自己做又算有趣的運動

Fitness DVD 都是在 Public Library 借的
免錢又方便
第一片借的是 10 Minute Solution: Fat Blasting Dance Mix
每個section都只有10分鐘 從基本韻律舞 到hip-hop, 肚皮舞, 練大腿的動作等等總共五個課程

昨天第一次試跳 除了基本section有跟到 其他都沒有
尤其肚皮舞那段 我完全無法控制我自己的腹肌
都是動到屁股 運動的肌肉都不對
不過我還滿enjoy整個過程 希望能夠再續借囉
不然到明天就要還了 我還不太會跳

我還有查到還有好幾片其他dance work out的課程
等dance work out跳完 還可以嘗試pilatis or yoga
醬我在家也可以好好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