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原文節錄自書安的網誌
楊小栓在美國 7/21/07-7/22/07 Paramus, NJ & NY
http://littlelock.blogspot.com/2007/08/72107-72207-paramus-nj-ny.html
我的補充在最下面...

星期六早上九點多從家裡出發前往NJ去探望孟穎的嬸嬸
剛來美國的第一年聖誕節就是在他們家過的
阿姨人很好 還有送我跟芝禎這兩個客人聖誕禮物 XD
因為這次是從Boston過去比較遠
再加上不知道為什麼再快到紐約那邊就大塞車
所以一共開了四個多小時才到
抵達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將近兩點

阿姨馬上就問我們吃了沒
然後幫我們煮了兩碗清淡又好吃的米粉!
之後跟阿姨聊一下天我們就要準備出發去坐客運到紐約

去紐約是此行的另一個目的
不是因為我們沒有去過紐約想要去一探究竟
而是因為我在Columbus的一個好朋友--珊珊 整個暑假都在紐約
我們就想說趁他還在那邊的時候去看看他敘敘舊

==恕刪==

好的 回到正題
所以我們這次去紐約就是去跟他敘舊聊聊天
原本要買一本書送他 最後也沒買到
沒想到珊珊還是很貼心的送我跟大龍頭 (<--Mo曰:這是我) 一人一件I love NY的觀光客T-shirt
我們還硬是很俗的一起穿著在馬路上照相
相當有默契的背了同一種包包 只是不同花色
果真是好友~

這次回到紐約我還是相當沒有安全感
紐約人好多 地鐵好髒 街道好亂
才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Boston
雖然之前住了一個多月都沒有意識到 :p

晚上回到阿姨家聊天看HP
雖然我中途就不支倒在沙發上睡著 XD
然後洗澡睡覺 隔天又一路睡到將近中午才起床
(阿姨家的床太好睡了!)

隔天中午又接受阿姨的招待吃了好吃的豆腐鍋
然後去逛街走走
一整個感覺相當悠閒啊~
這個weekend就好像去度假一樣
什麼都不用擔心 然後又有舒服的床可以睡
真是太棒了!

我的感想....
嬸嬸對我真的很好
來美國每次來找她 帶回去的吃的東西都超多的
我找朋友來嬸嬸家住 (楊書安 就是你!! 還有芝禎啦....)
嬸嬸都很歡迎她們
還都會請我吃好吃的
喔 現在特別的懷念阿~這裡都沒有好吃的Asian food

珊珊真的是個很有趣又很nice的人
我很壞的都教她一些壞招 哈
之前他不知道我也要跟書安一起滾到Boston
所以來送書安的時候發現我也要走
就有碎碎念說 都不跟他講 所以沒有買我的禮物
其實我一點都沒有想這麼多
因為其實我跟她是因為書安才認識的
雖然聊過好幾次天 見過好幾次面
但是並不是說真的很常相處 了解很深
但是每次見面都還滿開心的倒是
這次義無反顧殺去紐約探視她
她也很夠義氣
翹掉concert來跟我們吃晚餐還帶來小禮物
晚餐雖然找了很久的餐廳
但是吃的很開心
還都會請我吃好吃的
喔 現在特別的懷念阿~這裡都沒有好吃的Asian food

珊珊真的是個很有趣又很nice的人
我很壞的都教她一些壞招 哈
之前他不知道我也要跟書安一起滾到Boston
所以來送書安的時候發現我也要走
就有碎碎念說 都不跟他講 所以沒有買我的禮物
其實我一點都沒有想這麼多
因為其實我跟她是因為書安才認識的
雖然聊過好幾次天 見過好幾次面
但是並不是說真的很常相處 了解很深
但是每次見面都還滿開心的倒是
這次義無反顧殺去紐約探視她
她也很夠義氣
翹掉concert來跟我們吃晚餐還帶來小禮物
晚餐雖然找了很久的餐廳
但是吃的很開心

希望她的演奏會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