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未來工作 包括自己負責的fall sport: Men's and Women's soccer
跟Dexter一起做的 winter sport: Men's basketball
未來跟Aimee一起負責的spring sport: Softball
還有所有 Jr. Owls Club and Birthday Parties
其他就是support football跟其他可能出現的project

聽起來還好呴
但是呢Soccer season從八月底開始
男女加起來總共25場home game
我每場都要到 還有每場football
我稍微看過 我九月跟十月的weekend已經都掰掰了
11月開始basketball season 現在賽程還沒出來
不過想必也是每週都有比賽
除此之外 還要弄他們Kids club跟生日派對的東西
還有我現在不知道 但已經被告知會有很多的其他project
所以工作量其實很大
而且馬上就要開始...有點壓力

不過我會努力的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