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在event management的課的時候就有感覺了
其實大部分的美國人也不喜歡greeting people
跟主動跟來參加活動的人講話

大部分就是坐在那裡 聊天
有人來 比較好的人會停下聊天 跟來桌子的人講一下話
但大部分的人都只是 等對方問問題
更還有人就繼續聊天
讓我完全不能理解
醬是要你們在table旁邊幹嘛

這次活動也是
我們有一堆資料在桌上
沒有人願意拿著那些資料去給參加的人
如果說是以後還可以用到的海報 schedule card就算了
我們印了500份的roster line-up 過了當天活動就不能用了
既不主動拿給參加活動的人
也不講說我們有降的資訊
我一直覺得既然我們都已經在limited budget下了
印了這種時效只有一天的東西
就應該要盡可能的發出去
我看著那些在tent下聊天的女人們一下子就受不了
拿著一疊在太陽下走來走去問有沒有人要
雖然發出去的沒有很多很多 大概6, 70 張吧
但是至少是有把我們準備的資料給需要的人

而且呢 我越跟Aimee聊天
越有一種她只想做老闆叫她做的事的感覺
有時候我想多做一些
她就會說 dexter沒有說要做那些
我就一整各覺得有點鳥
當然啦 也不只她
而是我聽到其他intern都有說
they didn't pay me enough to do this extra stuff
想一想 是我台灣傳統背景還是單純因為我想要拿到full-time
總覺得你在這個職位 就應該do you best

另外我發現另一個很奇怪的事是
這裡都沒有用什麼volunteer
Dexter跟operation associate AD
都要幫忙搬重物
It's nice that they are willing to do this
but i just don't understand why they don't recruit more volunteers
There was no volunteer for that event at all
none...no one
for a football event...
我覺得很誇張 又不是什麼足球排球之類的


總之 覺得這個athletics Department有很多可以impove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