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第一場禮拜五晚上七點
禮拜五到下午三四點東西都準備好
沒想到等真的比賽要開始還是慌慌張張

第一場home opener有做promotion
禮拜一二四到校園內發傳單也有提到有soccer game
還特別跟一點點international students講過
但是呢 來的學生還是很少
害我有點悶
不過下午有收到一些回信說很開心收到e-mail通知今年的promotion
來的family人感覺不少 還有很多小朋友真的有穿youth jersey
(今年的promotion 就是穿jersey來有特價)

但是呢 因為我們的ticket office沒有準備現金
到比賽開始前才發現 來不及領錢
所以就沒有賣票 Free for admission  ( ̄ ̄;)
而且她們也沒有算attendance
雖然我覺得她們應該還是要算 但是等我想到已經來不及啦
最後的attendance竟然是我的老闆隨口說出的數字 167
我根本就覺得人數一定比167多 可是老闆說了算...

比賽開始前 我之前談的sponsor把簽了名的contract跟支票給我
所以比賽開始沒多久之後
我就開心的拿支票去現寶
給我老闆Dexter 以及老闆的老闆Terry 看
他們都滿開心的
其實看到他們來我也滿驚訝
可能是因為是season home opener吧
我想以後他們應該就不會出現了

比賽到半場是half time promotion
我麻煩了game ops的人幫我們set up
整個半常活動還算滿順利的
雖然場上對方球員還沒離開完我們就開始活動了
看起來有點奇怪
但那是因為我還滿擔心時間的控制 怕活動太多時間不夠
不過一切都很順利

比賽我們輸掉了 0-2 有點鳥
我的coupon也沒有發出去 因為都沒有international students來
不過大致上來說還滿成功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