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 10 是我們最後一場home football game
因為靠近Veteran’s Day的緣故
我們邀請了Navy來我們的比賽
也問了我們的贊助企業願不願意出錢讓navy來看比賽

In return, 海軍讓我們免費去參觀他們的船艦
名字是 USS IWO JIMA 參與過WWII 攻陷過日本某地
船艙裡還有一個展示間 裡面有一面日本國旗 上面充滿了當年那些海軍們的簽名
船艦超大的 有multilevel 沒記錯的話水上七層水下七層
參觀的時候不時要像猴子一樣爬上爬下
又陡又窄的樓梯們 光看就怕摔死 好險我穿的是走路鞋
我們這群有一個舞團的教練 穿了高跟鞋 行程不到一半就不行了


參觀的人很多 我跟Aimee和Dexter一個group
一路上看了一堆missiles 和操縱的儀器
跟電影比起來似乎複雜許多
盡責的海軍領隊小弟介紹了許多高科技武器的爆發力跟準確度
就我聽來 不蔗是對牛彈琴 連帶英文發音還更容易右耳進左耳出 完全成了背景聲道
參觀的點 除了一開始在宰相肚裡能撐船的平台 見識到大船肚裡有小船的本事
還有到pilot house盡責的觀光客當然要坐上pilot的位置 自行想像當船長的樂趣?
(其實我比較想當海盜船的船長)
食堂跟健身房也不能錯過
但我最想參觀的宿舍跟休息區都沒看到
畢竟是注重隱私的美國人
連讓我們偷窺一下都不肯

一路上我發揮亞洲觀光客的本性 相機沒離手過
missiles跟飛機以外 最吸引我的是各類警告標語
Beware of Jet Blast and Rotors
Weapon Staging
Danger Missile Blast Area
這種警告標語外面想看也看不到XD


其實那天還滿累的
畢竟是football Game的隔天
不過天氣滿好的 出來走走也挺享受
不然在家當宅女都要長出蘑菇了
附帶一提的是那個港口除了軍艦以外 停靠了更多的cruise
oh my god 那些cruise看起來都好豪華阿 真想去…..
不過我這各只領津貼的小實習生 看來只能用想像的去cruis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