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的時候收到一個notice
說有從台灣來的包裹投遞失敗 今天會在投一次
看到一整各upset 又開心
upset的是miss deliver
開心的是老媽之前還跟我說可能會到Christmas之後才到
結果沒想到昨天就到了

之前就一直期待 想說要把這個當作我的聖誕包裹
所以老媽說台灣郵局說可能會到新年才會到一整各沮喪
沒想到昨天就收到notice啦
結果從昨天晚上就想著今天一天要在家等包裹
早上邊賴床邊擔心郵差來了敲門沒聽到
ealery afternoon又擔心怎麼不出現 還殺去郵局問
郵局說已經被載出來啦 要我乖乖等或是看看neighborhood 的mail truck
回家看到一台mail truck 還去攔截
結果沒想我這小小neighborhood 竟然還分成兩區
我的郵差 Roger 正載著我的包裹啪啪走

回家之後為了不錯失郵差來送信 難得的開了我的百葉窗
(因為我現在住一樓 所以很不喜歡開我的窗簾讓別人看我的房間)
邊洗內衣還邊看鏡子照著窗外看看有沒有可疑郵差經過
終於在四點多 引頸期盼的郵差終於是千呼萬喚使出來
我從窗外看到郵差 就開心的開門去迎接
他才敲一下我門就打開了

歡樂的簽收 就毫不猶豫的拆開我的聖誕包裹啦
中文書共計六本 (其實是3 title分六小本啦)
酸梅一大包 鱈魚香絲 兩大盒無花果
有的沒的 但是收到很高興
馬上打開酸梅吃 拿出小說看
在乾淨的房間 (下午等待時邊整理了房間)
享受家鄉寄來的東西 一整各就很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