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開始上班
這幾天就是training training training
這邊的orientation很organized
有很多要學的要讀的
拿了一堆資料要念 也還沒真的念

我的桌子 e-mail 電話 什麼的 都在我來之前都準備好了
雖然抽屜還未整理 不過大體說來比起FAU一整個organized許多
不過我有pet peeves 一定要整理擦乾淨
所以前兩天都在收桌子擦桌子

Aleia (我的老闆) 人也很好 馬上讓我旁聽很多會議
而且剛好到的隔天就有all staff meeting
還要站起來跟大家介紹自己
所有的人都很nice

而且這裡竟然有另外一個台灣人!!!
不過她是個intern
她是新竹人現在是在bridgeport念MBA
重點是 我們竟然有一起認識的人
世界真是太小了

簡單介紹一下公司好了
Women's Sports Foundation

a charitable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 dedicated to
advancing the lives of girls and women through sports and
physical activity
中文簡單講 女性運動基金會 是個推廣運動給女性族群的公益組織

要怎麼推廣運動呢
  推動立法保障女性運動環境的平衡 ex Title 9
  提供獎學金給推廣運動的女生
  提供教學的課程跟資料教老師或爸媽提倡小女生運動
  還有一些其他的兩性平等的program跟research
  基本上就是任何可以推廣運動的方法我們都可以做
  只是把族群限制在女性

然後呢 要做這些事 當然要有錢
既然我們是公益組織 表示我們沒有賣東西什麼來賺錢
兩大收入來源
一個是各式各樣的捐款跟fund raising event
另外一個就是coporate贊助

我做的工作就是公司贊助這部份
公司贊助可以是給錢 or 提供service或是產品 (in kind)
我目前還沒有需要去找公司拉贊助
我的老闆做這種事
我近期的工作是寫proposal 跟負責follow up兩邊的fulfillment
像是我們有沒有幫公司放廣告 公司有沒有按時給我們錢之類的
至於以後 當然是有可能需要去跟不同公司洽談

marketing 部門下只有三人
我的老闆Aleia 我 intern Jaime
我的老闆的老闆是部門大頭  也叫Maureen 超巧
管所有communication external
包括PR Web跟一些其他相關單位

介紹到此為止 應該夠清楚了吧
不懂可以舉手問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