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下午兩點多
上班上到一半接到WSF的電話
還心虛的跑到外面接
沒想到是Aleia打來說要offer我這個position
一整個超high的
因為想說他們電話面試後通知要等三四個禮拜
正式offer position應該也不會快到哪裡去
哈 結果一整各意外

隔天HR正式通知 要我下禮拜二回覆
也跟我講了薪水跟relocation的aid
雖然其實不多 但是跟我intern的薪水相比已經超級好了
但其實我不太concern這個
又問了一次工作簽證 Carmelina的態度一直都滿正面的
但就是沒有肯定幫我辦的commitment

當天告訴老闆我拿到offer
跟他說我想要做決定前跟他說
問問他的想法如何
因為我在holiday前有跟他談過工作簽證的事
他也有想說要怎麼幫我從FAU這邊辦
所以我覺得還是要盡早給他知道

老闆其實在11月我電話interview前就知道我要應徵這份工作
因為WSF有跟我要current employer的reference
他只是沒想到我就降去interview就拿到工作了吧
因為似乎WSF沒有跟他聯絡
anyway他滿支持我來WSF 畢竟是full-time的工作
哈 不過他問了好幾次想要確定是full-time with benefit

工作簽證的東西拖了一陣子
不過1/16終於決定要去紐約
也決定2/6 開始上班
一整個很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