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房間呢 很小
但是我的東西很多 尤其是衣服
所以呢 我的小房間在我努力擴充下
現在我所有的東西都收納好啦
不僅乾淨整齊也方便拿取
並沒有犧牲把衣服放進行李箱裡造成想穿拿不到的窘境

讓我來為大家解說我小小房間的大大收納吧
首先是我的衣櫃
超級小 大概只有120公分寬
我完整double了收納空間!!

首先把我的晾衣架 收到最小 塞進衣櫃裡
馬上可以掛的衣服變double
上面放東西的空間呢
從我們家充滿廢棄物的公共衣櫃裡
被我發現兩塊夠大的保麗龍 應該是什麼電器的包裝吧
還有一塊木板 完全不知道為甚麼會被放在裡面
東西清乾淨之後 一疊
上面的收納空間立刻也多了一倍
最上面平常根本不會用 所以就放了被套 多的棉被等等
一般的shelf 就被我拿來放毛衣
Before:                                                      After:
                                   


再來 因為房間很小 放了床跟書桌其實放不太下其他家具
(雖然被我硬放了很多東西 XD)
所以床下的收納空間超級重要
購買bed riser 床下馬上增加13"的收納空間
放進我本來就有的塑膠單層抽屜櫃
裡面放了我春秋的衣服跟包包們
跟一個egg box with 手提的洞 可以方便拉出來 裡面裝了一些有的沒的
(egg box 在美國任何超商都可以要要看 免費的 很堅固又有提把 讚)

最後 被我偷拿來私用的公共衣櫃
我也是拿來放外套
下面被我放了書安的塑膠抽屜
裡面放了我的夏天衣服跟短褲
塑膠抽屜的後面還有電風扇 邊邊還有立燈的箱子


我的東西其實還有在其他兩個公共櫃子
雙人床單被套在房間門口的towel closet
行李箱在大門口的櫃子裡
廚房也是 清了兩個櫥櫃出來 專放我的東西
不管怎樣都是被收的好好的就是了

我覺得我最得意的就是這些東西大部分是 either我本來就有的 或是撿來用的
並沒有因為想要收納所以去花很多錢買收納的東西
而是去想說怎麼最佳利用我已經有的東西
現在東西都歸位囉
雖然抽屜裡很亂
但至少外面看起來很乾淨
抽屜就等到我有心情在整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