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好幾各禮拜的打掃整理
我終於把我們家的公共區域大致整理乾淨也重新擺設

外套衣櫃已經被我佔走拿來私用
充滿了我的外套, 夏天的衣服跟歷歷扣扣
storage closet 也快滿了
現在塞了我的行李箱箱, 紙箱, 清乾淨萬一要搬走我可以帶走的微波爐
還有Ketey的行李箱 吸塵器
towel closet裡放了我的床套組
還有把工具類的東西擺整齊
Before:
 
(第二張是從櫃子裡搬出來的廢棄物 我只是給你們看有多多...=___=)
After:

(重點不是整齊 而是能多放多少東西...)

客廳在我搬進時 能看能用的只有沙發一張
現在放了我的電視櫃 電視 snack table
兩個立燈,小書架還有storage shelf (以上都是我的)
曬衣架 (我的跟Katey的)
新買的coffee table 跟從餐廳搬過去的椅子一張

沙發 咖啡桌 跟電視被我放成一個角度
降坐在沙發上就可以看到餐廳
不會說客廳跟餐廳好像是兩個沒關係的空間
電視也可以轉過來面對餐廳
可以邊煮菜或邊吃飯邊看電視
客廳靠牆的角落還有曬衣區
我的立式曬衣架跟Katey的平放曬衣架放在角落裡
不會引人注意 不會卡在路中 也很方便使用
立燈一個放在沙發後 降要看書什麼的可以只開這個燈
另一個放在電視旁邊 要看電視也可以只開這個
沙發上還有我的兩個枕頭
不管要看書看電視都可以坐的很舒服
小書架上已經被我放了一些書
storage shelf上可以放一些擺飾品或是音響
整體說來我覺得是很舒服的空間



餐廳就比較簡單了
我搬來時 只有三張椅子 沒有桌子
椅子有兩張看起來很恐怖
我上網買了三張dinner chairs (我想買四張的...賣家只願意賣三張...)
剩下一張就是我的藍導演椅
桌子是從可怕廢棄物櫥櫃中 清出來的
有點小 而且會晃 不過免錢 所以也湊合著用
我把當初擋在廚房走道上的移動櫥櫃移到餐廳靠牆放
微波爐也放到移動櫥櫃上
原本在前房客房間裡的書櫃其實是Katey的
被拿出來當作放食物的開放架
最後的角落現在放了栓的行李 五月初我會帶給栓
掛上我從栓家A出來的紗窗簾 可以透光又有隱私
不能說很舒適 至少很乾淨整齊 該有的都有



廚房只整理了一半
也就是冰箱, counter, 跟我個人的pantry cabinet是整理乾淨在使用的
櫥櫃還有待革命
不知道我的室友什麼時候才會有空來弄
當初在我整理浴室整理得很辛苦的時候有說 有空會刷廚房瓦斯爐
我妹當初就預言 會只是講講而已
現在已經過了兩各多禮拜...並沒有看到他有任何動作

anyway...我把pantry cabinet上過大的微波爐搬到移動櫥櫃上
pantry cabinet上就放一些小的appliance (電鍋 烤麵包機 煮水壺...)
pantry裡放的一邊是我的調味料 乾糧 麵 咖哩塊 米之類的東西
另一邊放我的茶跟鍋子
簡單說就是常用的放在好拿的地方
上面的櫥櫃稍微整理了一下放了我的碗盤
也把我的洗手乳拿去 降洗完碗就可以用
After:

Before:

(最後一張照片是原本pantry櫃裡的層板 掉漆掉得很誇張...我還去買了砂紙 磨過才重漆)

現在大致上就是都整理完了
櫥櫃阿 因為我用不到
所以暫時應該就降不會去弄
等到我室友良心發現想整理我是會幫忙的
不過我想我應該改天會自己就來刷瓦斯爐
因為每天煮 看到就不爽

但是不管怎樣 現在已經是個很舒服的空間囉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喔喔 補一下之前的客廳跟餐廳
這個是之前房客的照片 我搬入時很多家具都沒了 燈也壞掉
那兩張恐怖的椅子還在就是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