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紐約第一個有空的玩樂就跑去唱歌
好久沒唱了喔 應該有超過半年吧
跟Katey 還有她的一些朋友 總共七個人

4/6 去DI Yuan唱歌
人我都不認識
所以他們聊他們的 我唱我得歌
很久沒唱歌了 所以可以一次把好久沒唱的歌都唱一下

DI Yuan的歌滿新的
雖然介面是給大陸人用的拼音輸入
包廂也滿大滿乾淨
但是服務生態度很差就是了

我那天唱的滿爽的
當天去的人年紀都比我大
不過也沒有大很多
所以唱了不少老歌
發現老歌真的是厲害 大家歌詞都記得
不會像流行歌一樣唱過一下就忘記
我們連青蘋果樂園都點出來唱 XD
而且因為是禮拜天下午
所以也沒有很貴

總之 很想趕快再去一次
在紐約就是這點好阿~~


唱歌的info:
DI Yuan club house
133-35 Roosevelt Av, 2F,
Flushing 718 539 6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