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兩個禮拜去逛street fair 買了一隻鬥魚
一看到就很喜歡 挑了一下 還是拿了這隻第一眼看到的
藍色的 跟我之前那一隻很像
被我取名叫做Sapphire Junior

買的原因是因為很便宜
魚連缸連飼料 只要$5
買回來兩個禮拜左右 總覺得缸小得很過份
每天看到他都沒有什麼空間游的感覺
加上送的缸是圓缸 就是那種夜市會連著鬥魚一起賣得那種
所以都覺得魚眼睛要凸了

今天出門就想說順便去看看有沒有可以替代的容器
原本想說可能很難找到
因為我的桌子現在很小
魚缸被放在我跟室友Eva要來一個小架子上
我不想要換地方放 因為降我才看得到我的魚

結果在 99 cent店看到 一點都不密封的八角形密封罐
我還滿愛這個形狀的
因為魚不會凸眼 拿來當魚缸也不會看起來很dull
本來不知道大小如何
買回來試的結果 哈 剛剛好
如果以後要運魚 還可以蓋起來不會漏水 XD

剛剛幫魚換新家 還剪了一小段黃金格當水草
魚現在有一直游來游去唷
果真空間大一點 很重要阿
剛剛邊看魚邊發呆
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