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去吃了超豪華大餐
GYU-KAKU 日式燒肉
我們去的是東村的
坐的位置就是照片裡的那個有半遮蔽的一區

總共八人 原本預計十人
點了兩份四人份的party course
跟半價的牛排 三份
還有每個人都有喝到酒
有的是martini有的是beer

東西超好吃
從前菜是醃過的tuna 生魚塊 XD 因為是丁狀不是片狀
到沙拉 無數的牛肉 魚 蘆筍 金針菇
到最後的甜點 都很讚

不過要先跟大家說
party course配的絕大部分是牛肉
當然超級好吃 尤其是牛五花 好~~~~吃!
但因為我們當天有兩位不吃牛肉 我一開始並不知道
吃了兩三道發現他們都不能吃 讓我很尷尬
好險店經理人很好
幫我們把一半的牛肉換掉
所以我們有吃到雞肉 干貝之類的

本來點了10人分的餐 結果兩個人在我點餐後臨時打電話說不來
但我們已經開始吃party course了 也不能退
所以就硬著頭皮吃完
(其實吃得時候很好吃 根本沒想這麼多)
吃到最後都還份量很夠 東西又好吃
但結果就是超級昂貴
結帳的時候連小費 (include了因為人很多)
一個人竟然要$70!!!!

我從來沒吃過這麼貴的晚餐
害我對我的guests都很不好意思
因為沒想到會讓他們要付到這麼多錢
不過我已經打算下次要分別請他們一頓小的來補償

吃飯的時候並沒有照相
因為一直吃 我對於拍不是我做的食物也沒有特別有興趣
倒是人拍了一些

希暐人很好 還買了蛋糕給我~
好幾年生日沒有吃到蛋糕了吧



補一下店的資訊:
Gyu-Kaku, East Village
212-475-2989
34 Cooper Square, New York, NY 10003


arrow
arrow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