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名思義就是划龍舟
為甚麼在八月呢 我也問過 應該是因為五月太冷吧 XD

老姐的高中同學Gigi姐從大學就在紐約了
我搬來紐約後就多少有聯絡
這個活動是她邀請我的 她先生是香港人

其實他們team已經練習快兩個月
我只練習了一次隔週就是比賽了
從來沒有划過船 頂多只去碧潭踩踩天鵝船
我這個沒有upper body strength的人 果真是個弱
雖然說划船其實用的是身體的力量 但沒練習過一樣爛
划250就已經很累 500到後來根本就跟不上節奏
練習完隔天整個右半邊都在酸痛 從肩膀 手臂 背 腰 到屁股

比賽分兩天 在Flushing Meadows Corona Park
我是候補 就是如果晉級的話 女生沒有力氣連划三場的時候就會派我上去
結果 我們三種race都在第一輪都輸了 所以我根本沒划到
250的我們在岸上看的人都覺得我們滿close的
結果是第四名 大家一整個不平
500的我們跟第二名只差了0.05秒
所以也沒有晉級 超級鳥的 我就覺得錄影帶是有這麼高檔看得出0.05秒的差距嗎
隔天的sponsor race因為臨時改變策略
所以大家做不出來 一整個大輸


 
這個festival還滿大的 據說是紐約香港人最大的活動
我第一天七點多就到
整天就幫忙切西瓜 去sponsor的攤子拿了划龍舟的snoopy的環保袋
吃BBQ 在車子上睡午覺 還有在隊友比賽的時候在湖邊加油
主辦單位也有請到舞龍(沒有舞獅)跟一些其他的表演
天氣不怎麼好 不過大家興致很高
第二天十一點多開到park已經完全進不去 光繞找停車位就花了我超過半小時
天氣雖然很好 但我們隊伍只比一場就輸掉了
有點可惜 不過在湖邊很舒服

划船的重點是要一致
大家一致比有人划的快划的用力來的重要多了
我覺得還滿難的 畢竟是12個不同的個體
明年要是我還在紐約就可以再去玩 不過就要好好練習了

喔 我們有被一個體育生活記者訪問
有上電子報喔~
http://0rz.tw/b54DG
哈哈 雖然我沒有划到船 但是GiGi姐很好心的借給我一個只要參加就有的獎牌
一起跟隊友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