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Stage是紐約中央公園的夏季好物
從六月開始 連續三個月的戶外concerts
大多是Free的 by donation
也有benefit concerts 就是要售票的
售票收入是給City Park Foundation

想了一整個Summer 本來還怕今年去不成
這次多虧PTT 紐約版
有一個20歲的小女生Navia來紐約玩 在版上徵團出遊
我有舉手說我對Jazz有興趣
她聯絡我的時候剛好那個禮拜的free concert是 big band jazz
所以我就問她要不要去
結果我跟她還有另外兩個她聯絡的女生就一起約去聽

我個人很愛big band 也很愛jazz 但我都沒有研究
(我覺得我都是單純喜歡東西 都沒有什麼真的喜歡到會去研究)
所以沒有一首歌名我叫的出來 不過有些有聽過就是
不負責任講評的話 這次的現場表演我覺得是滿精彩的
Roy Hargrove指揮兼主唱兼小喇叭
有拿過葛萊美獎 個人有10幾張專輯
還有兩位special guest, Roberta and 一位黑人女士
每個樂手也都有一段solo的機會

所有有vocal的曲目我都很愛
有一首September in the Rain我超愛的
在youtube有找到女生演唱的版本

 

 
單純的樂器表演的話 有些就不是我的菜
像是展現技巧的連續音符 漸漸飆高
飆到後來我覺得耳朵都會痛了
我相信那很難 很即興啦 個人偏好不這麼愛就是了

可惜的是聽到一半下起大雨
雨超大 就算有撐雨傘還是濕 聽眾走了一半吧
不過大雨也沒有下很久 10分鐘左右就變小了
所以我們有留下來聽到最後
Yvonne 跟 Navia 都有在現場買CD
我是理智的人 所以沒有買 想說先來google 跟 youtube一下再說XD

總之 滿開心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