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那天晚上
為了慶祝我的生日跟終於得來的job offer
等書安下了班之後我們去Harvard square找餐廳吃晚餐
但其實10點美國很多餐廳都關門了
一家餐廳的服務生很好心的介紹了我們一家開到比較晚的Maxican food-Border Cafe

雖然其他店都要關了 這家店裡人還很多
店的裝潢也滿有氣氛的
我跟書安狂點了沙拉 Fajita 還有Quesadilla 結果根本都吃不完
不要看照片裡的鮭魚烤的很焦
但她都把汁包在裡面 咬下去可是很嫩很美味的
喔喔 為了慶祝 我可還小化淡妝呢


7/12 我的前室友Rosa 約我去Boston Copley Square聽免錢的演唱會
92.9 WBOS (一個電台) 要 launch
所以有一整個夏天的free concert
表演者每周都不一樣
我聽到的是Brandi Carlile with The Dennis Brennan Band
演唱還滿有爆發力的
雖然我並不知道她是誰
現場人超多的 大大的草坪被坐滿滿
很多很多families 帶了不到五歲的小小孩們
我還偷拍了一個在跳舞的孩子 XD


住在Boston就是這一點好
工作之外的娛樂很多
可以參觀博物館 可以去海邊 可以到圖書館借書借片 還可以聽免錢演唱會
要花錢也有show 有電影 有運動比賽 有棒球 籃球 football
沒想到我又要離開city去一個度假勝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