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ca Raton 位在南佛州 離南邊的Miami 開車只要一個小時
算是整片東南佛州的度假沙灘勝地之一

         

總人口大概有20萬 不過大概有一半是來這度假的人
它是在West Palm Beach and Pompano Beach之間的最大城
因為算是度假勝地 所以生活水平還滿高的
畢竟度假是有錢人才能做的事
學校附近也有好幾個高爾夫球場
聽說全美最貴的10個社區裡 這裡就有三個
就是那種自給自足 進社區還有大門警衛 每個人的家都大的跟鬼一樣的那種社區
Anyway 雖然不是各大城市
但應該是可以活的很舒適的地方
(前提應該是要很有錢吧 =.=||)


時區是eastern standard time
也就是跟台灣差12個小時 跟麻州一樣
天氣很宜人
最冷是二月 平均最低溫是58度 (攝氏14度)
最熱是七月 平均最高溫是92度 (攝氏33度)
我想我的冬衣大概會就留在楊栓這邊吧

down town裡就有mall--Town Center
稍微看了一下 大部分的牌子都有
所以shopping沒問題

要來找我的話呢
美國國內線飛到 Fort Lauderdale-Hollywood International Airport
從台灣來的話阿
我想可能要飛到 Miami International Airport 比較多班機吧

喔 這裡竟然有中文學校唷
有個南佛州波卡中華文化協會在這裡辦了個中文學校
不過呢 不知道這個協會還有沒有在運作
我寫了e-mail去 還沒收到回信...
我還 local yahoo了一下 有看到不少chinese restaurant
所以呢 我猜測在這裡購買中國食物等應該沒問題


大概先介紹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