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payroll office寄了一封來
說今天是payroll day~~

上班一整天都很忙 沒時間check
下了班回到家才想到
很緊張的上了Bank of America的網站


鐺鐺鐺鐺~~~~~~

上禮拜的薪水匯入帳戶啦~~~~

~( ̄▽ ̄)~(_△_)~( ̄▽ ̄)~(_△_)~( ̄▽ ̄)~








雖然很開心拿到薪水
但是錢真的很少
收到就馬上拿起我的計算機開始計算夠不夠我過活
結論是

勉強夠活

我是希望能夠把我媽之前匯給我的錢拿去定存
但如果我需要準備錢買機票 就一整各不夠
好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