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8/12為止 我來Boca 已經兩個禮拜了
明明才兩個禮拜但感覺很長
一是我一直整理房間
今天呢 我又改了家具的位置 流了一堆汗累的要命
二是 明明就覺得離開Boston 一個人生活很久了
怎麼才兩個禮拜

撇開工作不講
在Boca的第二週還算不錯
但是呢
之前在Boston因為沒事 所以天天都到一點多才睡
反正可以睡到自然醒
來這之後的第一週也是降
因為我還是習慣晚上做事 收房間什麼的
開始上班之後 生理時鐘跟習慣沒有這麼快改變
每天還是一點多睡 但八點就要起床
搞的每天都很累
到禮拜四我就受不了 睡了兩個小時的晚覺

現在每天下班之後 回家先繼續完成我醬做的工作
邊看電視邊吃晚餐
有電視超讚的
不過我最近沒看什麼正經電視
最常看的是Disney 跟HGTV

後遺症就是呢
今天我又再度搬動我的家具


搞的我累的要命
不過我還滿喜歡現在這個樣子
但是呢 需要多買兩個枕頭或抱枕之類的
不然床邊的空間有點多 (因為我床放斜的)
電視的位置比較好 但是呢 沒有電視櫃看起來很鳥
不過不急囉 看看有沒有機會買到二手便宜的

8/14補充
找不到便宜的抱枕 但有便宜的枕頭
所以放上兩個便宜的枕頭 還有把我的玩偶跟米奇手跟藍枕頭放上去
床看起來應該有比較舒服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