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因為weekend比賽就要開始了
所以天天晚上都在加班
白天的時間還要接ticket的電話 跟 promote football
所以自己的東西大部分都是留到大家下班後
在安靜的辦公室才能專心準備

之前天天都看電視的
這個禮拜並沒有力氣看電視 連轉開電視都懶
頂多看看網路小說跟星光幫
席絹的新小說真好看阿
話說 星光幫上傳的真是及時 讓我也可以美國時間禮拜五晚上收看

唯一的休閒是在星期六晚上
因為Bobbie Jo很high我們贏了第一場football home game
所以說要有victory party
我們四個女生 <Bobbie Jo, Aimee, Christine, and me>
就到Neighborhood Sports Grill hang out
店硬體還滿不錯的 液晶平面電視到處都是 都是播不一樣的運動比賽
但我失敗點了一個fish dip
是不錯吃啦 但我以為是熱食 所以看到是餅乾沾魚沙拉就一整個

我本來就不愛喝啤酒 去hang out也只是大家聊天
我上禮拜才跟Bobbie Jo還有Aimee聊過天
平常又跟Christine坐一起
加上我其實很累 因為我禮拜五也有足球賽 隔天更要早起七點半到球場準備
所以我沒有很enjoy整個hang out 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不過總不能老是自閉
所以雖然有點無聊 但還是呆了一下才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