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六七月還在找工作的時候就把履歷寄過去申請他們的工作
不過當時沒有下文
10月底11月初打電話給我說現在有個marketing coordinator的opening
問我有沒有興趣
當時因為FAU工作的很辛苦 加上Ryan離職
還有WSF這是一份full-time的工作
就很明快的跟他說 我有興趣

因為是他們主動聯絡的
所以就當第一關已經過了
馬上安排了電話面試
那天還請假在家裏面試完才出門上班
當然用另外藉口請假

面試的過程我自己覺得還滿不錯的
不過當時他說 3 4個禮拜才會通知有沒有進第二輪
根據我anuty的講法 降就是變相拒絕了
因為她還跟我說什麼他們急著要找人
怎麼會急著要找人還要三四個禮拜才能知道有沒有進第二輪

等到12月初
寫了e-mail follow up 主動跟他們說我12月底會北上Boston
可以去紐約找他們面試
(因為電話面試他們本來以為我還在Boston
 面試裡我才跟他們講我已經搬到Florida了)
我想有跟他們說我會北上很有差
e-mail沒多久之後 Carmelina (HR manager)就跟我說
好阿 那就約personal interview吧就再換公車進NJ 隔天再度 公車NJ進紐約 換subway到China Town
再坐公車回Boston 再換subway 回家
累的要命

面試的過程還ok
講的還滿順 但是有些觀念不太一樣
面試的我除了Aleia (我現在的老闆)
還有一位senior staff Jennifer (別的部門的主管)
跟相關主管面試完後
WSF很貼心的有安排跟HR Manager interview
比較像是他們介紹他們有什麼福利
我也在面談的時候很坦白的講了我需要工作簽證
HR Manager說這不會是問題
講完之後也不敢抱希望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就降又回Florida
可以選擇的日期不多 就訂在12/27

去面試的過程很辛苦
因為沒有自己開車 本來想要租車也因為天候不佳而臨時改變計畫
一大早坐subway 去趕搭第一班China town公車去New York China Town
到紐約換subway 去 train station 再換計程車去公司
五點多起來 到公司已經下午一點半
中間完全沒有停止的一直在不同的交通工具上顛簸
回程同理
計程車 火車 subway 想說順便去找在NJ的嬸嬸
就再換公車進NJ 隔天再度 公車NJ進紐約 換subway到China Town
再坐公車回Boston 再換subway 回家
累的要命

面試的過程還ok
講的還滿順 但是有些觀念不太一樣
面試的我除了Aleia (我現在的老闆)
還有一位senior staff Jennifer (別的部門的主管)
跟相關主管面試完後
WSF很貼心的有安排跟HR Manager interview
比較像是他們介紹他們有什麼福利
我也在面談的時候很坦白的講了我需要工作簽證
HR Manager說這不會是問題
講完之後也不敢抱希望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就降又回Flori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